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ages

2014年5月27日

關島2014:旅行就是修行


東京魂的我要衝出日本衝出亞洲還真是要點決心才辦得成,要不是為了那張證書的話,我大概是無論如何也咬不下牙花那大錢跑這一趟。最痛苦的,除了是花大錢,還有那凌晨的航機。凌晨機也已經夠痛苦,我們還要撞鬼了。


對的。那是撞鬼了。中邪了。鬼隱了。被落降頭了。那數小時的旅程,有如上山修行了一般,我,沒有大開殺戒,無雙手沾血地下山,就是積德,就是修成。

怎麼說?

就是說,我們坐在大陸旅行團的中間了!!!(灑花)

在我們可見的方圓幾米,都是大陸來的使者。人,還沒走進這空間就已聞其聲;然後數十人,個個站著死都不要坐下,一時坐了下來,不夠十秒就又換位子;換了拉子不夠三秒,就又站起來要在行李艙拿東西;拿了東西不夠五秒,就放回去;放回去不夠十秒就要再度換位子,所以又要把東西拿了出來再放回去。如是者,才那數十人的登機過程,我們等了又等的等了半小時以上。那位黑人空姐臉已很黑了,還黑上黑地板著,用那壓制著極怒的情緒的語調,外加快忍不住要打人的手勢,喝了一次又一次:

「你們不坐下來就起飛不了了!」

見話語不通,就把地勤喊上飛機來,用廣東話、國語都說一次,不果。幾經辛苦,能在跑道跑起來了,燈關了才沒三十秒,就又有人要站起來走動!!為什麼啊?!!!為了什麼呢到底????是屁股長了東西嗎?還是腦子生了東西啊?!為什麼就是不要聽人講話???

還有坐Mr. K前面的那個,被黑臉空姐請她把椅背還原(對的,就是一坐下來在飛機還沒起飛之前就把椅背靠下了),她在她面前還原了一下下,待那空姐走了就又再度把椅背靠下來!!天啊你要無知到什麼程度才休?起飛的時候是最危險的時候,萬一有什麼事情發生,靠了下來的椅子結構沒有那麼穩固,要塌要倒,除了本人是會坐不住出事之外,在她後頭的人也一樣是會出事的!

對著白痴,我連生氣都覺得很費事。也不想去思考是什麼國家能生出這種人才。只得帶著耳塞,閉上眼睛,讓自己靈魂跟肉身分離。


預告:下一篇開始,就是快樂的事情了。

14 則留言:

  1. 潛水證書?



    仲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呀!說回來你潛左好耐水下喎

      刪除
    2. 姑娘有米到去米國結婚?恭喜恭喜,祝姑娘年底有喜!


      係呀,有事出左國。





      仲間

      刪除
    3. 頂你唔好咒我!

      無,我只係去左要張證,絕對係係香港搞大龍鳳既來得相對地便宜。

      刪除
    4. 呀!係!前日單尋點睇?花樣少女無故被砍,真正賺到便豬頭的就安坐家中,這個世界。。。

      刪除
    5. 做乜剛攞張證書就希望比人砍呀,妳真係砍掉雙腳都唔使懮咁巴閉。



      仲間

      刪除
    6. 講乜野講乜野?因乜解我唔明??

      刪除
    7. 妳唔係講緊自己賺到豬頭安坐家中希望比人劈咩?妳這個錢又有、老公又有的人生勝利組!!!




      仲間



      仲間

      刪除
    8. 錢是冇的。

      下款寫兩次,有事嗎?

      而且我先頭係講緊川榮同入山單野

      刪除
  2. 我遇過一班但係無咁癲,只係相隔幾行的人不斷大聲叫,完全唔知為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呢個世界既潘朵拉之盒好似被打開了。魑魅魍魎空群而出。

      刪除
  3. 妳真慘, 興高采烈去關島就遇上好似比班猿猴圍剿, 妳的遭遇十分似猿人爭霸戰, 被佢地俘虜.
    我第一次認識關島係小時睇愛與誠, 有段早乙女愛去咗關島, 好浪漫, 之後希望大過可以同心愛嘅人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關島,係日文通行的。未去過要去下,只係要多做好事以免好似我咁上機撞鬼。。。

      刪除

隨機文章

Recent Posts